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加强保密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省委编办召开全省编办系统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1              

629日,省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省编办系统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强调保密工作纪律,进一步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省委编办副主任贾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保密办业务处副处长韩学强莅会指导并授课,西宁市委编办、黄南州委编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编办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保密部门的有力指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保密工作研究力度,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重点岗位和涉密人员管理,推动保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也存在思想不够重视、管理不够严格、监管不够有力等突出问题,需要下大力气加以整改解决,持续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筹研究、系统谋划,把保密工作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编办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保密制度规定,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压紧压实保密责任。要强化日常管理,健全完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科学规范、依法依规确定文件密级,加强对会议活动、涉密文件、网络设备、涉密人员及微信群等社交媒体的管理力度,定期开展保密自查,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要严格制度执行,进一步加大保密制度执行力度,定期对处室、单位保密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严防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切实形成保密工作高压态势,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会议期间,集中组织观看了微信失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州)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县编办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