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加强和提升全省编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调研
时间:2022-07-11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于推进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的办法》和《关于开展日常交换意见和谈心谈话工作办法》,62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纪青同志组织开展加强和提升全省编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的座谈调研,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各市(州)委编办、省委编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编办系统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市(州)委编办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责任落实上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市县两级编办主动接受同级派驻纪检监察的监督等方面有一系列好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驻部纪检监察组将跟踪解决会议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结合省委编办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确保本次座谈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会上,市(州)委编办主任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法和亮点、基层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纳入同级派驻纪检监察监督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对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内部督察反馈涉及编办的问题,全面了解各市(州)委编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讨论垂直管理体制下监督下沉的困难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全省编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期间张纪青同志对各市(州)委编办主任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结合编办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完善相关制度、主动接受同级派驻纪检监察监督。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