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11              

628日,省委编办组织召开全省编办系统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部署编办系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侯鹏宁出席并作讲话省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市委编办主任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作风建设开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省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 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6个方面18条具体内容,措施具体,任务明确,标准高,要求严,充分体现了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全省编办系统是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必须始终按照省委的要求,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走在前,表率。

                    

会议强调,全省编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加强作风建设“为什么”。开展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是省委立足全发展实际做出重要安排部署,是政治任务、组织要求,更是发展需要延伸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深处扎根,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充分认清作风专项整治干什么开展作风教育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带头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在狠抓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抓作风建设整治就是必须讲政治,“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严控必须转学风,“深”字发力,深学深思深研;必须严纪律,“实”字落地,求实务实扎实。三要确保取得实效,充分认清全省编办系统怎么干作风教育整治重点动员部署、学习查摆、整改落实总结提升四个环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领导班子点问题、互相帮助指问题、监督指导查问题、谈心谈话提问题、对照查摆找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编办系统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弘扬优良作风,持续强化党风政风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服务和机构编制保障,以优良的作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