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省委编办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座谈会
时间:2022-07-11              

627日,省委编办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侯鹏宁主持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小鹏、团省委副书记冶民生莅会指导,特邀全省优秀青年代表分享青春故事。省委编办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省编办系统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汇报了省委编办近两年来青年学习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全省优秀青年代表马占武、黎晶、刘有涛结合工作岗位分别分享了《一个人的帐篷小站》《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青电青春不负韶华》等青春故事,编办系统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总书记思想 青春建功新时代”进行了学习分享。

                         

团省委副书记冶民生充分肯定编办系统青年工作,认为青年学习小组工作机制在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编办系统青年学习小组工作“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学以致用”方面给予指导。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小鹏对省委编办持之以恒抓青年理论学习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省委编办抓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经验做法值得省直机关借鉴和参考,并就进一步做好青年学习小组工作从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侯鹏宁对全省编办系统广大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连续6次在出席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包含着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深切厚望。年轻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青年人的远大抱负。二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要求、学以修身的作风养成中提升认识,努力锤炼毅力、树立崇高理想、勇于拼搏奋斗,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做脚踏务实的有心人,把握好美好的短暂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社会不懈奋斗,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重点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工作落实,对自己、对组织、对社会、对国家做出无悔的青春选择和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