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建言二十大 银发话发展——省委编办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暨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7-11              

近日,省委编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暨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委编办副主任贾薇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信访工作条例》和全省老干部情况通报会议精神。贾薇副主任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代表省委编办班子成员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情况,亲切询问了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定拥护者、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力推动者

座谈中,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机构编制工作听取离退休干部心声。离退休干部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忆党史、话初心、感党恩,畅谈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结合省委编办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思考、新建议。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把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盼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机构编制具体工作中,征求老同志意见,体现了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尊重。作为离退休干部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社会有用人、身心健康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促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