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省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1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6日,省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吕霞作宣讲报告省委编办副主任贾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中,吕霞同志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信长星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关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的起草过程、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通俗阐释和全面辅导。

                      

宣讲报告结束后,贾薇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形成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青海面临的战略机遇和发展优势,准确理解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八个坚定不移”的重大任务,切实把全省编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系统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认真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按照《省委编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抓好学习培训、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现场教学,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研读党代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三是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从大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目标导向、干事导向,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争取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立足新起点新目标,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成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