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信息
省委编办在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9-21              


 近日,由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广播体操决赛在海湖体育中心举行,12支省直机关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经过激烈比拼,省委编办代表队在获得工会联系组预赛一等奖的基础上,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决赛三等奖,实现在全省综合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全省编办系统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

四年一次的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是全省规格和水平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赛会以“生态新青海,激情新省运,健康向未来”为主题,对标全运会分市州组、省直机关组、社会组等5个组别设项,省直机关组设广播体操、拔河、徒步等3个全民健身类比赛项目。

省委编办高度重视,将此次赛事作为带动全系统人员加强体育锻炼,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认真安排部署,通过组织全系统广播体操视频比赛,从省办机关和西宁市委编办精心选拔26人,组成精英团队参加比赛。队员们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汗水浸透了衣衫、烈日晒黑了肤色,他们毫无怨言。赛场上,面对强手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展现了编办人“敢拼才会赢”的顽强斗志期间办领导十分关心排练情况,专门协调有关事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并深入排练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激励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排练和比赛当中。最终,队员用一套别开生面的花样广播操,生动阐释了广播体操的健康内涵和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编办系统干部团结协作、踔厉奋发、追赶超越昂扬斗志和奋进十四五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培育了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作风。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全民健身大会和作风建设专题行动为契机,锻造过硬本领,践行过硬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