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时间:2017-10-16              

  10月15日,带着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达北京。代表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共29名,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为参加好大会,会前代表们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充分征询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带到北京。

  韩乙四夫代表高兴地说,这次会议举国关注,世界瞩目,能够作为基层少数民族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盛会,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我一定要忠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把家乡各族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

  田小红代表从包里拿出一张“花儿”唱词给记者看,原来这是她所在的西宁市城北区新海桥社区的居民把说给党的心里话用“花儿”的形式写了下来,特意交给她带到北京。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断头路修通了,养老院建起来了……大家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占魁代表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特别重,表示要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履行好职责使命,不辜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信任与嘱托。

  代表们纷纷表示,出席党的十九大,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神圣的责任。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好职、尽好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一定要塑造青海党代表的良好形象,展示青海以“四个转变”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