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06-27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6月26日,省委编办组织办机关和海北州编办党员干部赴海北州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领悟革命传统。

通过参观原子城纪念馆“历史抉择、激情岁月、勇攀高峰、东方巨响、共和国的记忆”五个部分内容,大家回顾了两弹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工作者艰苦创业的精神。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名党员,将大家共同带入到那段难忘的岁月,真实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高尚价值追求,深刻理解“两弹一星”精神的真正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神圣而庄严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心灵洗礼,深刻地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职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为加快建设青海而努力奋斗。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