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侯鹏宁赴海南州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23-06-01              

3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侯鹏宁赴海南州督导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期间综合执法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和有关管理机构编制落实情况,调研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州县两级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绿色产业园建设和乡镇机构职能运行情况。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海南州委编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州县生态环境、民宗、科技、卫生健康等部门和州绿色产业发展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侯鹏宁同志指出海南州对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期间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安排有力,组织推动有序,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整体进展较好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发言问题客观准确,建议切合实际很有针对性、典型性。对海南州改革发展的特殊需求,省委编办将主动做好协调保障,坚持改革的系统性、集成性、原创性,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有效推进通过省州县上下联动,争取一揽子解决


侯鹏宁同志强调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海南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陈刚书记调研海南州提出的工作要求,大力发展新型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保障一是加强对海南州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机构编制事项的政策研究,突出地方特色,理顺管理体制,优化职能配置,确保机构作用充分发挥。二是完善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期间综合执法改革任务措施,对综合执法事项进行系统研究,统一执法的标准和尺度,协同推进实施,进一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三是做好州绿色产业发展园区管委会放权赋能问题研究,根据实际发展需要,因地制宜调整设置机构,理顺职责职能,给予园区更大的发展空间,激发更大的发展活力。

省委编办督导调研组一行还赴海南州绿色产业发展园区、共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恰卜恰镇政府、共和县疾控中心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