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2-06              

各市(州)委编办,机关各处室:       

  现将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青组字〔202015)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全省编办系统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模范践行防疫防控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市(州)委编办和机关各处室贯彻情况请及时报省委编办人教处

   

   

   

  中共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128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