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省编办认真开展清理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专项督导
时间:2017-09-01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全国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清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编办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工作部署。省编办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印发了工作通知,认真拟定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清理工作,保证工作开展不出现空白,积极与省网安总队、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沟通协调了解党政机关网站备案信息,结合党政机关自建网站开办情况手工台账,做到数字准、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统一思想,提升素质,开展督导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各级编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业务水平,省编办专项工作督导组赴玉树州、黄南州、海北州、果洛州编办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并对州、县编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及现场答疑解惑,提升了各级编办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

三是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完成工作任务。省、市(州)、县编办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按照中央编办确定的规范流程,梳理本区域内自建党政机关网站,通过在线通知或线下电话督办的方式督促各相关单位规范网上名称。同时与中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及时衔接沟通协调相关问题。截至目前,全省党政机关百分之百确认开办主体身份,在确认身份的网站中,有424个网站已挂标,全党政机关网站挂标率90.1%。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