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青海省机构编制网开通运行
时间:2017-09-07              

   按照全省编办系统电子政务建设规划,经过三个月的紧张建设,青海机构编制网于今日正式开通运行,网址为:http://青海省编办.政务或http://www.qhbb.gov.cn。该网站是青海省编办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对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政务公开要求,积极探索“互联网+机构编制政务服务”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主要包括编办概况、政策法规、中央精神、最新动态、政务公开、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纪律、编制管理、电子政务、事业单位改革、网上办事、资料下载等22个栏目,拓宽机构编制业务网络化管理的范围和深度、推进纵横联动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机构编制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的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同时,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依托机构编制网门户网站还专门设置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两个清单”库、事业单位在线登记、网上名称管理、“12310举报”等系统登入窗口,通过利用信息化手段为机构编制管理日常工作服务,实现机构编制事项网络化管理,推进机构编制业务网上流转,加大信息资源共享和信息公开力度,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信息技术更好地为机构编制业务服务。
   下一步,省编办将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出台网站管理、政务公开和考核办法,持续推进我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政务公开水平,促进我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