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贵州省委编办“四个切实”进一步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间:2019-04-10              

  近期,贵州省委编办为做好机构改革之后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分别对省直机关,各市(州)委编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通过“四个切实”,横纵向全面深入地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进行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安全防护水平。

  一是切实做好“.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要求,按照此次机构改革后的机构设置情况,切实做好相应的中文域名注册、变更和注销工作,确保“.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唯一性、高度可识别性和权威性。 

  二是切实做好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及网站挂标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编办、中央网信办《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办法》等规定,切实开展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挂标工作,并及时组织做好相关信息的动态更新调整。 

  三是切实宣传推广中文域名普及应用。要求各级部门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对单位网站进行中文域名解析,对外普及使用中文域名,确保社会公众网上办事安全可靠。 

  四是切实加强信息保密安全风险防控。要求自觉遵守保密有关规定,严格保密安全审核把关,坚持“谁上传、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严禁上传任何涉密和未经审批公开的文件和内容,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共同筑牢信息保密安全风险防线。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