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青海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于7月1日在西宁市上线试运行
时间:2019-07-10              

  为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创新优化机构编制管理,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机构编制业务办理工作“最多跑一次”,在省委编办的大力支持下,西宁市编办按照“观摩、检查、培训”三步走的方式,大力开展“青海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在西宁市上线试运行各项工作。

  认真观摩学习。积极组织人员前往省委编办统计信息处对平台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部署条件、工作流程和操作步骤进行了观摩和学习,通过面对面观摩,让大家对平台具有的高效性、便捷性和精确性的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检查运行条件。会同平台设计研发技术人员深入市县(区)相关部门、各县(区)编办、培训场地实地查看指导,检查测试平台运行各项软、硬件条件,通过点对点检查,做好了平台运行的准备工作。

  分批开展培训。先是重点强化编办工作人员培训,通过一对一培训,让编办工作人员先做“明白人”,为后期指导用户单位使用平台奠定基础。后是高效优质办好单位用户培训,通过市县(区)分批开展培训的方式,共举办7场培训,培训人员合计491人,为各用户单位培养了更多“明白人”。

  通过以上措施,平台于7月1日在我市各地区、各部门顺利上线试运行,此举将更加方便各单位办理机构编制业务,达到“多让信息跑路,少让人员跑腿”的目的,为今后各项机构编制业务的网上开展筑就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