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西宁市编办实现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理“第一单”
时间:2019-07-10              

  “自从参加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培训和试运行后,我们对自己单位用编信息掌握得更加准确了,不用再反复打电话咨询或多次上门到编制部门。只需要跑一次就能完成业务办理,确实方便多了。”市委绿发委来市编办监督检查科办理业务的祁正堂说。

  随着市委绿发委通过“青海省机构编制信息管理平台”递交办理区域内人员调动申请通过后,我市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理的“第一单”顺利实现,这是该平台7月1日在西宁市试运行后第一次进行网上办理。

  探索实行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理,主要目的就是实现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同时既省去部门来回跑路环节,又能够让部门第一时间及早办理。下一步,市编办将与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加强沟通衔接和跟踪问效,并密切关注市直和县区各部门对平台的实际运用及操作情况,切实保障各部门“接得住,用得好”该平台,在使用管理好平台的基础上,坚持边运行、边完善、边提高,切实将好事办好。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