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青海省玉树州编办以“三个结合”完善实名制信息系统
时间:2019-09-24              

 

  青海省玉树州编办为及时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机构和人员信息进行检验更新,有效维护实名制系统的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党政机构改革机构、开展事业单位改革和党政机构改革检查验收评估之机,全面完成实名制信息系统的更新检验。

  一是结合“三定”“九定”及时更新机构信息。依据党政机构改革下达的部门“三定”规定和事业单位改革下达的单位“九定”事项,在实名制系统中及时对撤建并转和保留的机构规范名称、性质规格、内设科室、编制职数等信息进行更新完善,做到系统数据与“三定”“九定”相对应,确保实名制数据信息全面反映真实机构设置情况。

  二是结合转隶和自查评估及时更新人员信息。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转隶原则及报送的改革评估人员资料,认真审核涉改单位转隶人员和单位上报人员信息简表,精简人员转隶流程,对实名制系统人员所在单位科室、职务职级等信息及时更新完善,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数据信息全面真实反映财政供养人员和人员基本情况。

  三是结合工资联审和台账及时检验录入信息。依托财政统发工资网上联审系统,每月按照部门单位实际发放工资人员数量对实名制系统人员进行复检校核,对照台账检验每月变化情况。如不发现不一致,主动联系单位专职负责人员到编办对照检查,并提供相关文件依据,做到及时更新,时时维护,确保实名制系统管理实现“四清两对应”。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