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政务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开展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15至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抽调专人赴呼伦贝尔市、兴安盟,对盟市本级及部分旗县(市、区)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机构编制统计与实名制数据“四清三对应”,数据“五性”落实,园区(开发区)机构编制数据,超编机构情况及下一步消化措施,已撤销机构、无人机构、无编机构清查,机构编制违规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步了解了机构编制统计与实名制数据在日常工作中的使用情况,数据在管理全流程中发挥作用情况,利用数据方面有哪些有益的实践与探索,以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等内容。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兴安盟委编办、陈巴尔虎旗委编办、海拉尔区委编办、牙克石市委编办、突泉县委编办、乌兰浩特市委编办、科右前旗委编办,对比了新巴尔虎左旗、额尔古纳市、鄂温克旗、科右中旗、扎赉特旗的实名制数据,并对上述2个盟市11个旗县(市、区)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人员“送学上门”,现场进行操作指导,开展业务工作交流,进一步规范了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调研,自治区党委编办对市县两级机构编制统计与实名制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有了更清晰地了解,为今后制定完善相关政策制度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