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化建设
四川启动《四川省行政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办法》修订工作
时间:2017-09-13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由省编办负责起草的《四川省行政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办法(修订)》正式纳入省政府2017年立法计划,作为6件省政府规章制定项目之一。

  《四川省行政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办法》自2004年颁布实施以来,在规范全省各级人民政府行政机构设置、加强编制管理、提高行政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立法修订,将进一步规范全省各级政府部门职责配置、规范机构设置、加强编制管理、明确责任追究,为确保本届中央政府提出的“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提供坚实保障。目前,省编办已研究形成《办法》(修订代拟稿),预计年底前完成修订工作并颁布实施。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