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化建设
省编办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30              

为进一步增强省编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和自觉性,近日,省编办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授李桂娥,举办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桂娥教授从修宪的背景及其过程为切入点,围绕宪法的定义、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实施监督机制、维护宪法权威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实、条理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对省编办机关人员准确把握宪法修正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宪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专题讲座,使省编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宪法观念,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贯彻好宪法,就要在思想上自觉,行动上忠诚,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信念,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实施“五四战略”,自觉践行“一优两高”,不断提高机构编制依法行政和管理水平,服务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项改革工作。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