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同心向党观盛会 奋进征程绽芳华 ——全省编办系统各级妇女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后引发热议
时间:2022-12-21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省委编办系统各级妇女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感情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巾帼作为,以实干实绩彰显巾帼奋斗之力。

省委编办副主任贾薇谈到: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催人奋进,为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努力的目标。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改革、管理、法定化方向,做起而奋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追赶跨越的奋进者。下一步,全系统要掀起学习二十大的高潮,把二十大学习和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

省委编办一处杨国霞、张倩、盛存英认为:大会精神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编办人,应当始终做到理想信念高于天,把理想信念作为对党忠诚的“根”和“魂”,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都必须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始终对党忠贞不渝,一辈子做党的坚定追随者,忠实实践者,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全省机构编制事业奋斗终身。

省委编办人教处李生月谈到:“青年强,则国家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我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编办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新的征程上,我将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编办好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省委编办驻门源县浩门镇二道崖湾村干部马颖洁谈到:此次会议,是给我们鼓舞斗志、提振发展信心的“及时雨”,也是让我们撸起袖子、奋力追赶的“发令枪”。作为一名省委编办驻村干部,一定不辜负办领导的厚望,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坚定不移谋发展、促共富,下“绣花功夫”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想方设法化解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舒心、放心、安心。

西宁市城北区委编办曾萌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受教育,倍感鼓舞。作为编办干部,我要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做好本职工作,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海东市委编办张秀莲谈到:报告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绷紧思想之“弦”、织密防护之“网”、筑牢责任之“堤”,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海西州委编办孙晓曼、应丽娜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将结合工作岗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编办力量。

海南州兴海县委编办汪生萍谈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报告中的这句话,我印象最为深刻。在去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中、在丹江口水库边的邹庄村里、在71日天安门城楼上总书记多次提到。这既体现着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更体现着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并肩奋斗的深厚情感。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实践好。

海北州委编办达力玛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机构编制部门的妇女工作者,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妇女工作的重中之重,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忠诚党的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实际行动。

玉树州委编办魏琴认为:中国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极大地增强了国人的信心,提振了民心。作为编办的青年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主动思考,脚踏实地,敢作为、善作为,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果洛州委编办土玲玉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坚决贯彻,在深入、反复学上下功夫,完整、准确、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会议精神同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南州委编办徐晓荣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内的美好蓝图,吹响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奋勇前进的新时代号角,接下来,我将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并自觉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为黄南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