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
时间:2022-10-20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9月14日上午,省委编办组织系统离退休干部收看“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

此次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省委编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将报告会的播放时间、收看地点、主题内容、时长等信息发至离退休干部微信群,通过电话通知、群发消息和在微信群推送预告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系统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

                           

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国威军威,极大地提升了新中国的国际地位,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广度、理论的深度、视野的宽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是一堂有质量、有力量、有分量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不仅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组织生活,还为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退而不休、发挥余热提供了重要精神滋养。


报告会结束后,系统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汲取前进伟力,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