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弘扬传统美德 助力春蕾圆梦 
——省委编办系统人员踊跃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时间:2022-10-20              

 

近日,省委编办妇委会积极响应省妇联、省直机关工委的号召,“99公益日”期间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春蕾计划——江源春蕾”公益项目的联合劝募活动。

委编办机关妇委精心组织带头募捐、广泛宣传。借助微信平台,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发点击链接主动参与募捐,用一份份爱心传递着对贫困家庭和困难女生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表达着编办人默默奉献、服务社会的公仆本色本次活动编办系统共组建8个队,省市县三级编办捐款336笔15265元,为困境女童送去1492天助学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相应进行了捐,这是历次“99公益日”活动开展以来,参与人员最多、募集捐款额最高的一次所捐资金用于资助本地区困难家庭小学、中学、高中、职业技术学校和大学女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帮助困境弱势女走出困境,实现人生理想,共享文明发展成果,共建和谐幸福明天。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