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守正创新强党建 赋能聚力促发展 
——省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创建‘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时间:2022-10-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创新实干喜迎盛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委编办筑牢支部工作基础,争创品牌党支部,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面貌,组织开展“守正创新强党建 赋能聚力促发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支部一品牌”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服务机构编制业务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创建党建品牌工作的过程成为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打造一批主题鲜明、实效性强、有编办特色的基层党组织品牌,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助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于现代化新青海发展大局。综合处党支部以“红色枢纽 服务先锋”为品牌主题,坚守“核心”“枢纽”“参谋”定位,以支部党的建设守正创新,促进业务工作推陈出新,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在思想作风建设上求真务实,在政务事务工作上更严要求,在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上再出实招,切实把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做细做精,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先锋处室。统计信息处党支部以“党建统领 数字赋能 创新服务”为品牌主题,坚持把党建品牌创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数字建设融入到党支部工作,以发挥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效能为目标,以机构编制数字化建设为支撑,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和服务潜能,实现机构编制业务一体化、数据集成化、信息精细化、决策科学化西宁市委编办以“守正创新 扬帆改革 先锋编办”为品牌主题,深化干部讲堂和专题课、坚定初心,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锤炼匠心,深化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恪守公心,丰富载体、打造学习型机关,加强调研、打造研究型机关,岗位练兵、打造实干型机关,努力打造“三心”“三型”机关截止目前,全系统19个党支部、229名党员,整体动员、全员参与,搭建“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赛马机制,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创建党建品牌工作的认识,激发了系统内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全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聚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