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厚植爱国情怀 建功伟大时代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三处党支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新时代爱党爱国浓厚氛围,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勤政为民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近日,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三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国防教育展厅,开展“喜迎二十大”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国防教育展厅,讲解员们以时间和重要历史事件为坐标,饱含深情的讲述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星火燎原 伟大征程”“居安思危 巩固国防”“赓续血脉 矢志强军”4个版块10个单位的内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感人的事件,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浮雕,无不向大家诉说着党和国家建设征程的苦难与辉煌,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

 

       

 

随后,支部党员们到小礼堂观看爱国影片《老高原精神》,直观感受驻青官兵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意志作风,顽强拼搏、有所作为的精神风貌,为他们“热爱高原、扎根高原、建功高原”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和鼓舞。

参观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参观省国防教育展厅,重温党和国家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我们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