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踔厉奋发踏征程 埋头苦干向未来 
——省委编办三处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省委编办三处在办机关的统一组织下,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感受这一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

开幕式结束后,省委编办三处第一时间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立足三处生态、教育领域机构编制管理主责主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扬帆起航,奋进壮阔新征程。下一步,省委编办三处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办机关统一部署和处室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编办三处党支部“绿色引领、编制未来”党建品牌,不断将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理念融入业务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国家公园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调整优化,努力提升教育、生态领域全链条机构编制保障能力,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