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3-05-05              

3月16日下午,省委编办组织办机关和西宁市委编办机关60余名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重温了百年党史,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微视频,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两路精神、西路军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等。通过观看《忏悔录》等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更清醒地认识被腐败吞噬后付出的沉重代价,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警示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这种正反面教育结合、图文视频结合、讲解员解说和参观学习结合的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今后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