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到省委编办开展座谈调研
时间:2023-05-08              

3月3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钱华桑一行到省委编办开展座谈调研,省委编办副主任、机关纪委书记韩有忠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有忠详细介绍了省委编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聚焦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同抓同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重点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机关纪委委员就自己开展职责范围内监督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钱华桑指出,省委编办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在推动责任落实上探索了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推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垂直管理体制特点,建立派驻监督、纪检监督和地方派驻监督三方联动监督工作机制,创新了垂管单位综合监督模式。同时,钱华桑就省委编办如何开展清单化政治监督管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省委编办将按照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持续深入研究并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