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构编制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央精神
青海发布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LOGO)
时间:2022-09-09              

青海发布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LOGO)

 

                                                          

青海发布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LOGO)徽章版

     

          2月23日,青海发布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LOGO)。

  标识分标准版和徽章版,总体造型呈现石榴形态,石榴把的造型融入昆仑山脉的抽象轮廓,山水相依、守望相助。山下流水的造型寓意三江之源,主体部分为河流组成的“56”图形,代表全国56个民族大团结,“5”的图形中融入旗帜造型,体现青海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作用。标识整体为绿水青山、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色彩,文字部分以隶书融合黑体字书写风格,沉稳厚重之上增添流畅现代风格。

                                                         

青海发布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LOGO)标准版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的通知》有关规定,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结合重大活动、节日庆典等,全面宣传标识。主流媒体、各级各类网站等要开展主题推广、进行专题解读。

  “通过塑造和阐释标识,在潜移默化中感染民众,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青海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德措表示。

                             

图为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形象标识(LOGO)发布会现场

  据悉,在面向社会征集的基础上,该标识由青海省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专业团队设计制作,并提供下载渠道,指导使用、规范管理。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  邮政编码:810000
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098号 | 青ICP20000189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qh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